湖南分公司开展“7.8 保险扶贫公益跑”活动

新闻来源:长城人寿    日期:2019-07-17        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。当天上午,湖南省保险行业“扶贫公益跑”活动在长沙西湖公园正式启动。湖南分公司积极员工场参与跑步、捐赠里程。

        活动现场,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公益跑路线和步数捐赠方法。湖南分公司参与人员冒雨坚持跑完全程,一个个汗流浃背却兴致盎然。阵阵雷雨没有阻碍大家参与扶贫公益跑的热情,而是变成我们最精彩的伴奏,为活动增添了另样的色彩。一些热心公益的市民也被活动吸引,主动参与公益跑。 
        湖南分公司在“7.8保险公众宣传日”期间还组织拍摄推广“爱,从一份保障开始”短视频,协同业务部门举办了数十次小型社区宣讲会等,向大众宣讲保险知识和功用。湖南分公司将不断创新,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,积极弘扬公益理念,用行动传播和普及保险知识。